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散文篇:愛在承諾中

作者/秋思

在某年的冬天裡,有一對情人相遇而認識,開學後的幾天,一個匆匆忙忙的女孩趕著下樓去的傻咪,剛好撞上了一個男孩正要上樓去找朋友的酷比,這時的他們相撞上而唇唇相印著,而這兩人卻呆住了,傻咪抬頭看這位男孩酷比,長的清秀斯文風度翩翩,心想著說:「奇怪了,學校什麼時候有這位長得清秀的男孩呢!有這麼帥的男孩在學校一定很轟動的!」傻咪回過頭來馬上下樓,卻忘記剛才發生了什麼事了,過了幾天傻咪才知道那天遇到的那個男孩是轉學生,原來是轉到別班的。 於是酷比才轉來沒多久,就在學校很轟動了,受到很多的女孩子的歡迎呢!別間學校的女孩子還會過來向酷比表白呢!可是他無動於衷,對那些女孩沒什麼感覺,一臉很酷的樣子。
某日酷比在校園亂逛時,剛好又遇到了傻咪,這時的他們兩眼直視的對方交互放電,於是就這樣一見鍾情了,酷比向傻咪表白、追求了,傻咪本身在學校是個天真可愛的女孩,許多男孩子追她呢!可是她也不理,不過酷比追傻咪也是追了一陣子才追到的。
一瞬間的相撞而摩擦出了一段愛情火花,兩人的戀情就此發生了,剛開始他們互相要個檔,然後是用通信的方式來連絡,信越寫越多,而他們在一起也一段時間了,就決定要去約會,第一次約會他們都很緊張,只要一看到對方,兩人的臉就都紅通通的。
在學校一下課酷比會馬上去找傻咪,手牽著手逛校園談情說愛的,使在旁的人看他們這一對情侶羨慕極了,貼心的酷比每天早上都會替傻咪準備愛心早餐,在學校的生活他們就是這樣子,一到假日兩人又規劃去哪裡約會了,酷比騎著摩托車小心翼翼的載著傻咪四處兜風,酷比還為了她假日找遍了整個台北,就是為了找一條項鍊,找傻咪喜歡的卡通人物項鍊,酷比找了好久,老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他找到了,隔天上學酷比就把那條項鍊拿給她,還為她戴上,這個情境讓好多人看了實在很羨慕這小倆口呢!
兩人曾經攜手並肩一起走過情人橋,酷比在橋上對傻咪喊愛妳的心永不變,愛妳一萬年,他們兩人彼此約定、承諾,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永遠地在一起永不分離,他們相處在一起遇過多多少少的風雨,如今他們的感情更加地堅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