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新詩篇:水平

題目:水平 筆名:淡水魚

夕陽 替天空和海 構成了一條水平線
我在這邊 聽海的浪濤 訴說世界的不平衡
我努力試著在海浪中尋找不平衡的中點
卻失去了原本的節奏

彩虹 替夏天和雨 構成了一道溝通點
我在這邊 聽雨的哭聲 哭喊時間的不等待
我努力試著在雨聲中尋找不等待的時間
卻遺忘了曾有的回憶

望著夜空 滿星永恆的伴著銀月
閉著眼 徜徉無界的空間
我要我的心 停留在此刻的冰點

妳與我 卻在不平衡的天平兩端
失去重心 即將毀壞
而我卻固執的嘗試平衡彼此的爭端
此刻 妳是否發覺 依舊對妳的想念
無時無刻 無怨無悔

望著未來 願望璀璨的點綴明天
放開手 擁抱無限的情感
也讓我的心 停留在回憶的情海

妳與我 卻在不平衡的天平兩端
失去重心 即將毀壞
而心卻固執的嘗試溶化彼此的防線
此刻 妳是否發覺 依舊對妳的眷戀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可否再一次 再一次 讓我回到妳的身邊